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医院举办干部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8-08-13     来源:深圳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8月4日,深圳医院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中层干部暨机关干部管理培训班,医院领导、机关部门领导、科室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及机关管理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群主持了开班仪式。培训邀请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客座教授顾杰、香港大学医院管理专业硕士黄晓婷和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赵亮等资深管理培训师,讲师们结合自身的管理经验,从“管理者角色认知”和“精益管理”两个主题对学员进行深入的管理能力辅...

8月4日,深圳医院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中层干部暨机关干部管理培训班,医院领导、机关部门领导、科室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及机关管理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群主持了开班仪式。

培训邀请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客座教授顾杰、香港大学医院管理专业硕士黄晓婷和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赵亮等资深管理培训师,讲师们结合自身的管理经验,从“管理者角色认知”和“精益管理”两个主题对学员进行深入的管理能力辅导。培训课程既有管理基础理论的讲授,又有管理技能操作的辅导;既有生动有趣的管理理念提炼,又有经典实用的管理案例分享;既有循循诱导的理论教学,又有寓教于乐的游戏互动。一天的培训课程,氛围活跃,现场互动热烈,参与培训的中层干部表示,这次培训,对于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十分有帮助。

医院党委书记肖烈辉对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医院正在争创三甲,推动医院从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型,是创建三甲的必由之路;他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并在实践中付诸行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技能和水平,推动医院从数量规模向内涵建设转型,为建设高水平医院添砖加瓦。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