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14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14日,口腔医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重要岗位人员等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卫权主持。会议首先由监察室主任张志鸿通报了我省教育系统几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鉴,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朱卫权就如何结合医院实际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在扎实...

9月14日,口腔医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重要岗位人员等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卫权主持。

会议首先由监察室主任张志鸿通报了我省教育系统几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鉴,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牢固树立纪律意识。

朱卫权就如何结合医院实际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在扎实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各支部、各科室要根据各自特点、不同层次党员干部情况,大胆探索,不断创新,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宣传效果,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在会上给广大党员干部作了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莫乔锋指出,反腐倡廉工作仍然面临艰巨、复杂的态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纪律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能力的根本途径;要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廉政高风险岗位人员的廉洁教育,清除“四风”问题的思想病根,加大对科研经费和学术的监管力度。莫乔锋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既要担当,又要守法;既要干事,又要干净,始终系好人生旅途前行的“安全带”,在忠诚、干净、担当的道路上,走正走宽走实。要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坚守清廉之心,做严守纪律的规矩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

最后,莫乔锋对今年纪律教育月活动提出了要求,要确保学习内容的全面性,突出主题,结合时代背景,贯通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切实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要突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各党支部、科室要结合实际,注重用好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高教育的针对性;要提高教育学习的实效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以实际成效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