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五附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时间:2018-09-18     来源:五附院    作者:江家谊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14日,五附院召开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遵纪守规五院人”为主题的思想动员会,正式启动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作动员讲话,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部主任刘韶清对活动进行部署。全体院领导、各部门和科室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邹小明主持。会上,李绍波作了以“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切实增强遵纪守规意识”为主题的辅导报告。...

9月14日,五附院召开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遵纪守规五院人”为主题的思想动员会,正式启动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作动员讲话,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部主任刘韶清对活动进行部署。全体院领导、各部门和科室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邹小明主持。

会上,李绍波作了以“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切实增强遵纪守规意识”为主题的辅导报告。他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活动讲了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从严治党教育;围绕主题,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加强作风建设,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他指出,医院开展纪律教育意义重大,各部门、科室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既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各项活动,又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和专项治理工作不放松,同时要保持各项业务工作不受影响,通过抓学习带工作,抓作风促业务,确保学习内容得到落实,确保突出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纪律保障。

这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三部分:强化党章党规党纪与法制教育;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创新思想教育方法,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活动方式包括:开展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开展专题辅助报告会,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开展谈话提醒教育活动,开展“文山会海”、“不担当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醒廉短信每周有”活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廉洁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