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增城分院成南方医院新执业点

时间:2018-10-18     来源:增城分院党政办    作者:刘进娣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0月16日,广州市卫计委副处长刘一毅带领专家组一行到增城分院开展综合门诊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场校验,增城分院领导、机关职能科室管理干部、临床医技科室专家及其他医务人员等100多人参加。经过一系列严格、细致的审查,增城分院通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场校验,成为南方医院的一个新执业点。此次现场检验,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对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增城分院进行了认真审查。期间,专家们分为医疗组、院...

10月16日,广州市卫计委副处长刘一毅带领专家组一行到增城分院开展综合门诊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场校验,增城分院领导、机关职能科室管理干部、临床医技科室专家及其他医务人员等100多人参加。经过一系列严格、细致的审查,增城分院通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场校验,成为南方医院的一个新执业点。

此次现场检验,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对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增城分院进行了认真审查。期间,专家们分为医疗组、院感组、护理组,深入实地考查了科室门诊、急诊科、医学影像科、检验医学科、药房等,并体验了现场就医流程。

经过检查,专家组对增城分院综合门诊部开业准备工作及对未来的规划设置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性建议。最后,刘一毅宣布:经专家组现场审查,一致同意通过对南方医院增城分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场校验。

南方医院副院长、增城分院院长谭剑指出,在增城区委、区政府以及广州市卫计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南方医院增城分院目前已具备综合门诊部开业的基础和条件。接下来,南方医院将按照广州市卫计委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做好后续工作,早日开业,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