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顺德医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打造优秀基层党组织

时间:2018-12-07     来源:顺德医院    作者:劳燕如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2月5日,顺德区老年干部大学临时党支部、顺德医院VIP医学中心党支部、顺德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三结对”交流活动在顺德医院举行,通过三方结对共建,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携手打造优秀基层党组织。顺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易惠玲、区妇联副主席张艳芬、区卫计局办公室主任高建强、区老年干部大学副校长周曦宏、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劳艳贞、顺德医院党委书记刘瑞林等院领导以及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参观了...

12月5日,顺德区老年干部大学临时党支部、顺德医院VIP医学中心党支部、顺德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三结对”交流活动在顺德医院举行,通过三方结对共建,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携手打造优秀基层党组织。

顺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易惠玲、区妇联副主席张艳芬、区卫计局办公室主任高建强、区老年干部大学副校长周曦宏、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劳艳贞、顺德医院党委书记刘瑞林等院领导以及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健康管理中心、特诊中心、口腔医学中心、VIP医学中心、重症医学科、放射治疗科等重点特色专科,实地了解医院建设情况。随后,区委组织部、区卫计局、区妇联、顺德医院领导共同为VlP医学中心“党员先锋岗”授牌。

座谈会上,VlP医学中心党支部书记伍结珊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介绍了创建“党员先锋岗”计划;区老年干部大学临时党支部书记周曦宏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和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顺德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劳艳贞宣讲了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如何发挥妇女在各个方面的积极作用。

顺德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瑞林介绍了该院党建工作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三结对”活动为医院党建工作带来了新的活力,该院将借此机会,充分发挥医疗卫生行业特色优势,深入老年干部大学和企业走访交流、征求意见、实践服务,加强党建工作互动,不断开拓结对共建的内涵和深度,实现互帮共建、共同提高。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易惠玲表示,顺德医院是全区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党建“三结对”活动能常态化推进,加强各方交流,凝聚发展共识,把各领域的资源“扭成一股绳”,为实现顺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顺德医院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规范化建设”中心主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通过跨行业结对共建、党员进企业、健康帮扶义诊等形式,常态化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走进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开拓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医院高效、高质发展。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