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医院召开节前廉洁教育大会

时间:2019-01-11     来源:深圳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0日,深圳医院召开节前廉洁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四照主持,全体院领导、各部门领导、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护士长和全体机关人员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文智、张雷钧分别传达了《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等9部门关于印发广东省2018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深圳市卫生健康行业作...

1月10日,深圳医院召开节前廉洁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四照主持,全体院领导、各部门领导、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护士长和全体机关人员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文智、张雷钧分别传达了《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等9部门关于印发广东省2018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深圳市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严禁医疗机构从业人员收受“红包”“回扣”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群传达了《深圳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南方医科大学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对医院深入开展行业作风专项整治暨收受“红包”“回扣”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医院廉政建设重点是纠正医药器械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活动中的不正之风,紧盯“红包”、“回扣”违规违纪行为,打击骗取医保、医疗欺诈不洁行为,严格落实人员交往和集体聚餐的有关规定,切实把当前开展的医疗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搞扎实,见成效。

党委书记肖烈辉从认清当前形势、妥善处理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和营造节日氛围四个方面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发生;安排好值班和人员调休,做好卫生应急和医疗保障工作;搞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医院安全管理和维稳工作;搞好对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员工的走访慰问,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物质文化生活,共同营造廉洁自律、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