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举办首届迎春文艺晚会暨表彰颁奖典礼大会

时间:2019-01-24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8日,口腔医院举办以“同心筑梦,聚力前行”为主题的迎春文艺晚会暨表彰颁奖典礼大会。学校副校长、口腔医院院长张玉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卫权,副院长赵建江、黄少宏、邵龙泉,医院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和部分家属共1100余人共同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晚会开始前播放了医院宣传片,回首了医院五十六载筚路蓝缕,立足口腔保健半个世纪,一步一个脚印走过峥嵘岁月。自2017年1月1日起,医院划转...

1月18日,口腔医院举办以“同心筑梦,聚力前行”为主题的迎春文艺晚会暨表彰颁奖典礼大会。学校副校长、口腔医院院长张玉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卫权,副院长赵建江、黄少宏、邵龙泉,医院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和部分家属共1100余人共同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开始前播放了医院宣传片,回首了医院五十六载筚路蓝缕,立足口腔保健半个世纪,一步一个脚印走过峥嵘岁月。自2017年1月1日起,医院划转南方医科大学管理以来,医教研防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张玉润、莫乔锋对2018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奖励的邵龙泉、李少冰、张超、徐帅妹,医院14名“服务明星”以及10-14年无投诉医生进行了颁奖。

晚会以一曲《不忘初心》拉开表演的序幕,用歌曲讴歌中国梦、阐释中国梦、唱响中国梦,光影交错,歌声清扬,观众们很快融入了晚会的氛围。晚会众多的优美歌曲就如春风化雨,沁入众多观众心中。歌伴舞《江山》高音灵巧,富有弹性,波澜起伏;自编歌词的《月半小夜曲》低吟浅唱,令人耳目一新;《歌唱祖国》以自然、明亮的声音演唱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之情和无限忠诚。

本次晚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特色鲜明的舞蹈。舞蹈《律动恰恰恰》舞曲热情奔放,舞步花哨利落,步频较快,诙谐风趣;《心意欢》弥散着艺术意境的灵韵空间,细腻圆润、情景交融;《拉丁舞》动律感强,步伐摇曳紧凑,风格热烈奔放,却又不缺舒展优美,婀娜多姿,柔媚抒情的风格,无时无刻不在带动着观众们的热情。小品《爱的陪伴》为大家讲述了一个爱情故事,告诉大家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口腔三件宝》搞怪诙谐,结合幽默、运动、创新等多种元素,告诉了人们口腔最常用的三件器械各自的用途,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晚会最后由张玉润、莫乔锋、朱卫权、赵建江、黄少宏、邵龙泉六位领导共同朗诵《诗意中国》,声音洪亮圆润,将饱满感情融入动人的文字,深刻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赞扬了气宇轩扬的祖国。

本次晚会汇聚了医院各方面的力量合作完成,晚会集歌曲、舞蹈、情景剧、旗袍秀、配乐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节目丰富多彩,整场晚会精彩绝伦。晚会不仅展示了南医口腔人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和谐、欢快、喜庆的氛围,进一步密切了职工之间的联系,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

张玉润、莫乔锋给2018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奖励人员颁奖

张玉润、莫乔锋给医院第三批“服务明星”颁奖

张玉润、莫乔锋给10-14年无投诉医生颁奖

现场座无虚席

《我爱口腔三件宝》小品演出

《花间梦》旗袍秀

《歌唱祖国》大合唱

又讯:为做好今冬明春口腔医院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的措施落实到位,有效消除院内安全隐患,确保医院安全稳定,近日,口腔医院召开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会议。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副院长黄少宏及各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安全工作落实执行情况和存在问题,讨论了对做好新一年的安全工作的建议和措施。

黄少宏强调了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莫乔锋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防范未然是关键,一是落实制度。科室负责人要讲担当,提高认识、多方联动、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安全工作的规章制度和要求,把安全工作的“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的管理和控制落实到位,杜绝走过场和流于形式。二是做好隐患排查。排查制度落实情况,排查生产安全隐患。党政办公室要牵头落实好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尤其要做好关键群体的隐患排查。信息科要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的相关工作,尤其是做好信息保密工作,如排查不良有害信息、网络病毒、黑客攻击等方面的安全隐患。科教科要带头做好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教学活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三是落实整改,确保成效。将本次专项行动和医院日常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部署,整体推进,逐步建立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医院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