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医院举办首届“迎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1-25     来源:深圳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加油加油”、“快点快点”,一天紧张的工作之后,深圳医院院区一侧,呼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这里正在举办医院首届“迎春趣味运动会”。新春在即,为营造节日氛围,活跃文化生活,增强内部凝聚力,深圳医院于1月22日-23日举办了首届“迎春趣味运动会”,300名职工代表及100多名家属共同参与,欢声洋溢,其乐融融。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同舟共济”、“坦克行军”、“众心凝聚”、“八戒娶妻”4个比赛项目,以及“亲子拔河”公共...

“加油加油”、“快点快点”,一天紧张的工作之后,深圳医院院区一侧,呼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这里正在举办医院首届“迎春趣味运动会”。

新春在即,为营造节日氛围,活跃文化生活,增强内部凝聚力,深圳医院于1月22日-23日举办了首届“迎春趣味运动会”,300名职工代表及100多名家属共同参与,欢声洋溢,其乐融融。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同舟共济”、“坦克行军”、“众心凝聚”、“八戒娶妻”4个比赛项目,以及“亲子拔河”公共亲子项目。比赛采取分组PK、单独计时的形式进行,累计两天赛程4个项目总用时,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全院41个党支部共组建20支队伍参加了角逐。简单的游戏,体现的是团结一致、整齐划一的默契,展示的是互帮互助、齐心协力的合作。

深圳医院开业短短三年,全面建设取得跨越式发展。医院平时十分注重文化建设,举办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这次举办的首届“迎春趣味运动会”,是深圳医院的又一项重要文化活动,既缓解了紧张工作的疲劳,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生活交流的平台。

41个党支部组成20支队伍参赛

同舟共济

坦克行军

八戒娶妻

亲子拔河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