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南海医院团支部换届

时间:2019-04-23     来源:南海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4月18日至19日,南海医院启动团支部成立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动员、组织、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挥主力军作用,促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大力发展。管理中心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正式成立,白建超等24名团支部委员当选。南海医院作为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原南海医院团支部于2018年8月成立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委员会,各项团的工作逐步走向正...


418日至19日,南海医院启动团支部成立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动员、组织、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挥主力军作用,促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大力发展。管理中心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正式成立,白建超等24名团支部委员当选。

南海医院作为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原南海医院团支部于20188月成立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委员会,各项团的工作逐步走向正轨,并全面融入南方医科大学团委及里水镇团委的共同管理体系中。此次团支部的成立及选举工作自201810月启动,筹备历时半年,期间团委充分听取了医院团员代表的心声和建议,拟定设立了8个团支部,并通过组织推荐、考核、委员会论证等多个方式敲定候选人名单。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19231831

团支部调整和支委换届选举全程切实贯彻“党建带动团建”的原则,从向党委呈报换届请示、起草换届改选方案,到核定全员团员青年人数、完善调整团支部设置,再到下发通知、部署动员、民主推荐、正式选举,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程序严谨规范,衔接紧凑。

 

聚焦团代会

分组讨论集民智

最成熟的方案,源于最充分的讨论,团委委员们分组展开讨论,大家献言献策,充分酝酿团支部调整和支委换届选举方案,为有志于团青事业、愿意为医院发展做贡献的年轻人提供展示的平台,“青年知晓换届,青年参与换届,青年支持换届”的正能量在全院团员、青年范围内升腾。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19232029

选举工作显公正

根据“政治过硬、业务突出、青年拥护、担当实干”的团支部委员任职条件,团委在充分讨论酝酿、提名推荐的基础上,推选了一批优秀的团员青年骨干作为各团支部委员候选人,并加强对新一届团支部候选委员进行教育培训,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夯实团建工作基础。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19231740

418日和19日,各团支部相继召开团员代表大会票选各团支部委员,一批有志于共青团工作、能够紧密联系青年、成绩突出、群众拥护、积极作为、甘于奉献的优秀青年被充实到团支部委员的岗位上来。院团委书记王斯浪要求当选人要将这份荣誉当做使命,用一颗服务的心面对广大青年同志,用一颗热忱的心面对团的各项工作。青年强则医院强,每个人都要在团支部的建设中群策群力,积极奉献,为医院团组织的建设及医院的发展发挥最大的作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19232212

 

支部委员齐亮相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19231722

医院团支部当选委员们满怀青春梦想,充满朝气活力,将和团委用创新推进团的事业,用实践提升团员能力,用作风展示团干形象,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努力奔跑,追逐最美的青春梦。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