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医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2019-10-18     来源:深圳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0月17日晚,在深圳医院学术会议中心,千人共唱《歌唱祖国》,激情与热情齐飞,红心与国旗一色,这里正在举行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颂党·爱国·兴院”歌咏比赛。13支队伍轮流走上舞台,用歌声讴歌伟大的党、繁荣的新中国和奋进的新时代。深圳医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高度重视文化建设,连续四年组织文化艺术节,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阳光进取的文化环境,打造自己的文化...

10月17日晚,在深圳医院学术会议中心,千人共唱《歌唱祖国》,激情与热情齐飞,红心与国旗一色,这里正在举行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颂党·爱国·兴院”歌咏比赛。13支队伍轮流走上舞台,用歌声讴歌伟大的党、繁荣的新中国和奋进的新时代。

深圳医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高度重视文化建设,连续四年组织文化艺术节,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阳光进取的文化环境,打造自己的文化品牌。本次文化艺术节将举办医疗质量安全演讲比赛、歌咏比赛、微电影大赛、篮球赛、趣味运动会、下基层义诊服务、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新年文艺晚会等。

第四届“美在鹏城·爱在南医”文化艺术节以慷慨激昂、热情洋溢的歌咏比赛拉开序幕,这是医院举办的第二次全院性大型合唱比赛,也是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主题为“颂党·爱国·兴院”,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培养全院员工的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

全院42个党支部携手合作,组成13支队伍近千人参加比赛。每支队伍除了演唱必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之外,都精心挑选紧扣比赛主题的自选曲目。

首先由深圳医院合唱队带来让人热血沸腾的汇报演出,参赛队伍先后演唱《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迎风飘扬的旗》等耳熟能详的红歌,燃爆现场。

院合唱队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消化内科和内分泌科联合党支部、胸外科党支部、肿瘤科党支部一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相逢是首歌》。

健康管理中心、营养科、门诊部、消毒供应中心、财务部党支部、妇科一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

骨科党支部、临床检验医学中心党支部、整形烧伤科党支部、中医科党支部一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