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举行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9-11-26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吴晓燕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1月21日,珠江医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贺跃箭主持。特邀原海军陆战学院主任陈岛作了题为《关注海洋维护海权,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专题报告。机关全体管理干部,各片区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23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上,陈岛从海洋与我国的安全和发展、我国海上安全现状的分析及海上维权斗争举措及意义三个方面,...

11月21日,珠江医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贺跃箭主持。特邀原海军陆战学院主任陈岛作了题为《关注海洋维护海权,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专题报告。机关全体管理干部,各片区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23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岛从海洋与我国的安全和发展、我国海上安全现状的分析及海上维权斗争举措及意义三个方面,解读了我们应该如何关注海洋、维护海权以及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深刻内涵。内容思想深刻、观点前瞻,又深入浅出,严谨切实,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军事形势课。

贺跃箭就如何开展好形势政策教育提了要求,要求全院党员骨干要明确任务、担起使命。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助于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明确任务,担起使命,自觉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要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把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贯穿到医院工作全过程,以理想信念塑造挺拔灵魂,以爱国情怀激荡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指导推进工作;要学以致用、加强结合,结合好各项本职工作,学以致用,坚守从医初心、不辱医者使命,充分学习理解当前和今后的形势政策,把握好新时期珠江医院建设与发展的挑战和机遇,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聚焦创新发展,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