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南医三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0     来源:南医三院    作者:文:李炬成/图:赵荟宇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9日,南医三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等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清主持会议。全院35位党支部书记向医院党委提交了述职报告。其中,后勤党支部书记欧阳祝华、骨科第三党支部书记樊仕才等13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

1月9日,南医三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等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清主持会议。

全院35位党支部书记向医院党委提交了述职报告。其中,后勤党支部书记欧阳祝华、骨科第三党支部书记樊仕才等13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党建相关党内法规制度和规定等8个方面进行述职,全面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就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许明辉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筑牢,质量进一步提高,成效进一步凸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许明辉也指出了医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2020年是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开局之年。许明辉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构建践行初心使命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三是要妥善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