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18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龙康敬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6日上午,珠江医院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贯彻到医院方方面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医院“二次建院”跨越发展的“珠江梦”...

1月16日上午,珠江医院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贯彻到医院方方面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医院“二次建院”跨越发展的“珠江梦”提供坚强保障。医院党委班子成员王前、王立军、贺跃箭、冯常森、吴汉森、郭洪波、夏欧东参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主持。

王立军组织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讲话精神,与会党委委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前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了布置和安排。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对于加强医院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清醒认识卫生医疗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特别要高度重视加强我院在药品、耗材、基建、人事、财务、后勤等关键领域和重点岗位的教育管理,切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强化全院同志的纪律意识,始终做到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碰高压线意识,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加强全院纪检工作,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医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和确保2020年工作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为进一步推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医院学习贯彻、落地见效,医院党委和纪委全面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王前书记、院长不但亲自布置全院学习贯彻工作,还亲自把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纪律要求,逐个给医院财务、药剂、基建、设备等关键部门负责人发送信息,扯扯袖子、咬咬耳朵,要求他们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确保警钟长鸣,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作风为医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做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