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举办2020年度院长基金管理类项目申报答辩会

时间:2020-03-20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曹彦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珠江医院2020年度院长基金管理类项目答辩会举办。本次项目申报聚焦“医联体建设模式创新”“ 慢病患者管理体系建设”“ 诊疗一体化预约平台建设”“医院核心发展指标体系建设”等研究方向;全院共申报项目49项。从答辩中可以看到,申报人通过分析、调研和思考,紧密围绕国家、省市医疗体制改革新政下医院快速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从医院的日常实际出发,从不同角度解析管理难点,提出探索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

近日,珠江医院2020年度院长基金管理类项目答辩会举办。本次项目申报聚焦“医联体建设模式创新”“ 慢病患者管理体系建设”“ 诊疗一体化预约平台建设”“医院核心发展指标体系建设”等研究方向;全院共申报项目49项。

从答辩中可以看到,申报人通过分析、调研和思考,紧密围绕国家、省市医疗体制改革新政下医院快速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从医院的日常实际出发,从不同角度解析管理难点,提出探索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在总结时指出,本次申报的方向契合医院亟待解决的管理需要,通过申报答辩,开拓了大家的思路,答辩中提出的一些管理方法及手段值得借鉴;本次申请的项目都是大家从实际工作出发,紧密围绕临床需求,项目落地有根;更难能可贵的是通过项目申报答辩看到了大家对知识、对技能、对工作的热爱,看到了大家建设医院、解决医院实际问题的信心及能力;可以看到大家同心协力,珠江医院未来可期。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