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七附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24     来源:七附院    作者:白继宗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99年栉风沐雨,99年砥砺前行。7月23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里水镇总工会符灿亨主席、医院院长杜庆锋和党委书记陈丽敏等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职能部门中层干部、临床科室主任和护长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纪委书记、副院长吴荣华主持。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吴荣华宣读了表彰文件...

99年栉风沐雨,99年砥砺前行。7月23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里水镇总工会符灿亨主席、医院院长杜庆锋和党委书记陈丽敏等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职能部门中层干部、临床科室主任和护长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纪委书记、副院长吴荣华主持。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吴荣华宣读了表彰文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医院党委授予管理中心党支部和医疗技术中心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邱峰等六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吴军等二十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急诊创伤党支部还获得了“佛山市模范党支部”的荣誉称号。吴荣华寄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全面过硬,为建设面向区域基层的学术型高水平大学直属医院而努力奋斗。

符灿亨主席给急诊创伤党支部颁发“佛山市模范党支部”奖牌

表彰先进,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

随后,由陈铭乐、陈冬建、黄金平、袁文辉四位同志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抗疫及援疆的先进事迹。大家通过聆听抗疫、援疆故事,感受榜样力量,学习他们讲政治、顾大局的政治品质,敢担当、勇作为的优秀品格,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初心和使命。

陈铭乐分享抗疫事迹

陈冬建分享援疆事迹

黄金平分享党支部建设经验

袁文辉分享抗疫事迹

陈丽敏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名为《风雨无阻、奋勇向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她从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领悟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今年卫生健康工作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重点学习,并要求各领导班子、各党员同志要带好头,真抓实干,把自身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紧扣全国两会的新要求,紧密联系我院实际,对发展思路再完善,对发展目标再修订,对发展举措再创新,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陈丽敏书记讲党课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了党员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提升了党员的精气神,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更好地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医院创建三甲医院和筹建全科医学学院两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贡献应有的力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