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1-18     来源:中西医结合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4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皮玲主持,院领导、党支部委员,科室主任、副主任共80人参加。此次述职评议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院15名党支部书记撰写了述职报告,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疫情防控等中心任务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

1月14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皮玲主持,院领导、党支部委员,科室主任、副主任共80人参加。

此次述职评议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院15名党支部书记撰写了述职报告,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疫情防控等中心任务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九个方面,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医院党委书记严冬对各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讲成绩实实在在、讲问题比较客观、讲下一步发展目标明确。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医院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政治意识、阵地意识不断筑牢,各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高。他就2021年进一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按照医院党委要求,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修养;要加强创建有中西医结合医院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要在强化组织领导中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根据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并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对党支书进行民主测评。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