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三附院神经内科赴从化开展痴呆健康科普义诊讲座

时间:2021-01-19     来源:三附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6日上午,由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认知障碍专委会发起,第三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联合组成的专家团队在从化太平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从容面对,不再回避---痴呆健康科普系列活动从化行”大型义诊及健康讲座活动。在活动现场,两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提供医学咨询、健康指导及认知功能筛查等义诊服务,还邀请在场的老人参与痴呆预防和认知功能康复训练,通过手工制作锻炼老人的注意力与...

1月16日上午,由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认知障碍专委会发起,第三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联合组成的专家团队在从化太平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从容面对,不再回避---痴呆健康科普系列活动从化行”大型义诊及健康讲座活动。

在活动现场,两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提供医学咨询、健康指导及认知功能筛查等义诊服务,还邀请在场的老人参与痴呆预防和认知功能康复训练,通过手工制作锻炼老人的注意力与手部精细活动能力。

随后,在太平镇党群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第三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吕田明,主任医师王晓锋等还为在场群众带来了预防痴呆症健康讲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