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神经外科专家学术影响力排名100强出炉,中西医结合医院陈陆馗上榜

时间:2021-04-15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4月12日,全球学者库发布2020年度高学术影响力中国学者(神经外科领域)100强榜单。中西医结合医院神经医学中心/神经外科主任陈陆馗上榜。该榜单是对国内学者海外发表的学术论文的数量、质量以及被引用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后的排名,入选的学者在该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2020年度高学术影响力中国学者”项目是为了及时揭示中国学者每年在国际上发表论文的学术影响力状况,其宗旨是在评价学者学术竞争力的基础上,为同...

4月12日,全球学者库发布2020年度高学术影响力中国学者(神经外科领域)100强榜单。中西医结合医院神经医学中心/神经外科主任陈陆馗上榜。该榜单是对国内学者海外发表的学术论文的数量、质量以及被引用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后的排名,入选的学者在该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

“2020年度高学术影响力中国学者”项目是为了及时揭示中国学者每年在国际上发表论文的学术影响力状况,其宗旨是在评价学者学术竞争力的基础上,为同行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和相互学习的平台,从而促进该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共同进步。

此前,2020年7月全球学者库发布全国神经外科专家学术影响力排名100强,陈陆馗教授位列第29位。

陈陆馗简介

陈陆馗,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双博士后、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羊城好医生,岭南名医。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委员,神经医学中心主任兼神经外科主任。2016年荣获王忠诚中国神经外科青年医师奖(神经外科医师最高荣誉奖)。国际神经修复学会中国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美国神经外科医师协会(AANS)国际委员,亚洲神经外科医师协会(ACNS)教育委员会执行委员,旭川红十字医院客座教授。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外科学基础与临床分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神经医学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项目十余项。发表SCI收录论著近50篇。主编/主译专著三部。荣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五项。建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方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工作站。在广东省基层医院牵头组建神经医学中心专科联盟。

医疗特长:颅脑损伤、脊髓损伤、卒中(脑梗死、脑出血)、脑肿瘤、脊髓肿瘤、小儿神经疾病、颅内动脉瘤、脑血管畸形、烟雾病、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先天性颅脑畸形、脑性瘫痪、帕金森病、癫痫、昏迷促醒等神经系统疾病的外科治疗。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