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召开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5-12     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黄娜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5月7日,口腔医院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优秀护士人员及科室护士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淑兰主持。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护士人员和护士集体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本职工作,不断吸收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努力...

5月7日,口腔医院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优秀护士人员及科室护士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淑兰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护士人员和护士集体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本职工作,不断吸收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提高与患者的沟通技巧,秉承医院传统,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再接再厉,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卫权宣读表彰决定。护士代表韩璐、护士长代表翁小玲、医务科副科长成凡平分别发言。

院长黄少宏表示,护理工作是一份崇高的职业,医院发展离不开护理人员的努力,对护理人员在医院快速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护理人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中西医结合医院陈俊抛:“病人有需要,自己辛苦一点没什么”

主任医师、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医德标兵、羊城好医生,岭南名医——陈俊抛陈俊抛,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脑病科主任、主任医师。年近七旬的他,仍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他先后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医德标兵”“胡润—平安中国好医生”“健康中国2022年度最美践行者”“第六届广州(首届省市联合)最美医师”等称号。医疗特长:脑血管病、各种脑炎、脱髓鞘疾病、癫痫、痴呆、帕金森等神经系统病...

【更多】

【 南方人物周刊】深圳医院孙志强:努力成为改变患者未来的“运”

“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但凡深陷过病痛,经历过至亲重疾的人,可能都有过这样的感悟。对患者,遇上信任的医生,就如抓住守护生命的手;对医生,救治等待的患者,就是在守护手中的生命。《南方人物周刊》特别推出“手护生命的守护”系列专题,对话来自肿瘤学、血液学、免疫学领域的临床一线医生,走进他们与患者之间平凡而有光的故事。“地中海贫血”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熟悉又陌生的疾病。大家比较耳熟能详的可能是由于后...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