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院领导到三水院区调研指导

时间:2021-09-08     作者:王艺蓉、刘汉平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推进珠江医院三水院区建设进程,近日,珠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率队前往三水院区建设工地视察,并与三水区委区政府领导召开三水院区建设座谈会。三水区委书记胡学骏、区政府副区长黄立宝及三水区卫生健康局、云东海街道办事处、云东海新城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王立军,冯常森、吴汉森、郭洪波、夏欧东等院领导及医院三水院区筹备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王前一行首先前往医院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门急诊楼及住...

为推进珠江医院三水院区建设进程,近日,珠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率队前往三水院区建设工地视察,并与三水区委区政府领导召开三水院区建设座谈会。三水区委书记胡学骏、区政府副区长黄立宝及三水区卫生健康局、云东海街道办事处、云东海新城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王立军,冯常森、吴汉森、郭洪波、夏欧东等院领导及医院三水院区筹备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王前一行首先前往医院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门急诊楼及住院楼各类功能用房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建设进程中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办公,对布局调整及施工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

1631006619654073831.png

座谈会上,三水区卫生健康局卢山局长介绍了三水院区筹备建设情况,副院长夏欧东介绍了珠江医院今年1月至8月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三水院区场地布局调整方案、设备配置计划、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方案、人才储备工作、开业筹备建设方案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沟通交流。三水区委书记胡学骏对三水院区的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施工进度、设备采购、人员储备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前指出,三水医院的筹备建设工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阶段性进展。建设珠江医院三水院区是南方医科大学及珠江医院党委落实国家公立医院改革、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我为群众办事实”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协作机制,像一家人办自家事一样,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干出成效,按照“珠江标准”建设三水院区,与院本部实行一体化管理,同品质发展,打造“立足三水、面向佛山,辐射粤西北地区”的高水平研究型区域医疗中心。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