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番禺院区出力缓解群众就医不便难题

时间:2021-09-09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口腔医院党委始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近日,医院党委结合番禺院区交通不方便群众就医的实际,积极与番禺区交通局沟通协商,对番禺院区周边公共交通进行改善,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群众就医不便的问题。此前,患者若想乘坐公共交通前往番禺院区就诊,需从市桥地铁站出站后步行11分钟才可乘坐“番51路”公交至番禺院区,为患者及其家属就医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为院区教职工上下班带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口腔医院党委始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近日,医院党委结合番禺院区交通不方便群众就医的实际,积极与番禺区交通局沟通协商,对番禺院区周边公共交通进行改善,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群众就医不便的问题。

此前,患者若想乘坐公共交通前往番禺院区就诊,需从市桥地铁站出站后步行11分钟才可乘坐“番51路”公交至番禺院区,为患者及其家属就医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为院区教职工上下班带来不便。随着院区的不断发展,就诊患者和医院教职工的不断增加,院区交通不便的问题也逐渐凸显。

为了尽快改善番禺院区的就医交通条件,口腔医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急群众之所急。经过认真调研与会议讨论后,番禺院区与相关部门主动沟通,制定方案,合理推进。在番禺区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下,现已于市桥地铁站口新增“百越广场东门站”公交站点,一出地铁站便可乘坐“番2路”公交车直达番禺院区门口,让群众“少走路”,赢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群众办实事没有止境,口腔医院党委将继续坚持在改善群众就医环境上动脑筋、想办法,不断提升看病就医的便捷性,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高质量的优质医疗服务。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