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五附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1     来源:五附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9日,五附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管理、职能部门正副职及科室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围绕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医院党委高度重视,通过收集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梳理出30个重点项...

9月9日,五附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管理、职能部门正副职及科室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围绕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医院党委高度重视,通过收集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梳理出30个重点项目。院领导按照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所负责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并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对每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确保实践活动有序高质量推进,取得实效。

李绍波强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必须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精神,领悟其精神要义,不能搞花架子、摆样子,要真正做“实”。要着眼聚力医院发展过程中的重点工作;要回应、关切群众和员工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化改革,提升医院综合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医院现代化管理能力和医疗质量服务水平。

对于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李绍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认识水平;二是要增强使命感,牢记为员工、患者做好服务的使命,深入到群众中,扎实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求的问题;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切实解决群众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解决医院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问题和短板问题;四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调研交流,着力通过“小切口”办大事、办实事;五是号召党员干部立即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积极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六是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全院人员切实感受到认同和实惠,以此作为检验活动的成效。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