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皮肤病医院举行“我与导师的一天”创意VLOG比赛颁奖礼

时间:2021-09-14     来源:皮肤病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10日,皮肤病医院举行了教师节庆祝活动暨“我与导师的一天”VLOG创意比赛颁奖礼,皮肤病医院领导班子及各个课题组成员出席了本次典礼。院长杨斌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在能学有所成,成为一个既能服务社会、又能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的人。医院党委书记陈旭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在我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以及专题思政课的讲话精神。他希望全院教师牢记总书记嘱托,...

9月10日,皮肤病医院举行了教师节庆祝活动暨“我与导师的一天”VLOG创意比赛颁奖礼,皮肤病医院领导班子及各个课题组成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1e685bfd85aa296ca02b1da000ea522d

院长杨斌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在能学有所成,成为一个既能服务社会、又能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的人。

医院党委书记陈旭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在我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以及专题思政课的讲话精神。他希望全院教师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勉励全院莘莘学子要不负师恩、努力拼搏,“愿今天你以南皮为傲,明天南皮以你为傲”。

副院长郑和平发表致辞,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为了栽培人才尽心竭力,并肯定了学生们对医院的贡献。

本次创意Vlog比赛以“我与导师的一天”为主题,于2021年8月底正式启动,邀请皮肤病医院各个课题组参赛。截至9月8日,共计12个课题组参与了本次比赛。各个课题组在两周的时间里策划、筹备、拍摄并进行后期制作,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同学们跟随老师学习的日子里最普通又最真实的一天,展现了皮肤病医院医生们身兼医疗、教育工作者双重身份的初心与情怀——医生救治生命,教师关注灵魂。

4fb18e68eae12be06e7abe13cd872567

2f3560e3f066fa3f62197dd5d6891121

b4e84f3c27b36c17cb8615beca157567

在Vlog作品的展播间隙,同学们表演了献礼教师节的歌舞及朗诵节目。本次VLOG创意比赛设立了“最具活力奖”、“最具风格奖”、“最具才华奖”、“最佳怀旧短片奖”等多个奖项,由杨斌、陈旭坚、郑和平、陈永峰及各位导师为各个获奖课题组颁发奖项。

【获奖名单】

1.最具活力奖:神采飞杨—杨斌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刘慧婷 汤竣驰 胡海涛

2. 最佳纪录奖:郑青春-郑和平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徐青青 谢庆辉 李晓晓

3. 最佳编导奖:陈皮美少女壮士队的作品-陈永锋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梁晓茜,郑航,孙翠翠

4. 最具艺术奖:云之生 - 梁云生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田彧旸 孔亭惠 黎展宏

5. 最具风格奖:整外皮战队的作品—王春梅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张如月,朴善优,熊小雨

6. 最佳金曲奖:赓续革命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薛耀华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薛耀华 郭至昱 乡洁莹

7. 最具才华奖:光明未来-韩光明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徐抑非 李紫祺 杨婉珊

8.最具情怀奖:峥嵘岁月,医路向前-陈嵘祎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魏娜 罗素君

9.最佳指导奖:良师益友ー王晓华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李阳 林俊杰

10.最怀旧短片奖:汝此—薛汝增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徐洁,郑金津,房浩

11.最佳剪辑奖:我们的青春纪—廖玉辉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郑举敦,林伟强,黄佳林

12.最佳特效奖:生信人的"解码"日常-周家健老师课题组

主创同学:滕小娟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