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7-06-15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王晶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6月14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校秋水堂月色厅召开。学校及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老师,学院内、外、专科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忆大学精彩生活,共叙母校师生情谊。

6月14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校秋水堂月色厅召开。学校及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老师,学院内、外、专科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忆大学精彩生活,共叙母校师生情谊。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畅谈象牙塔生活的体会与感受,表达对母校和老师深深地感恩之情。学生代表们还根据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对学校及学院的教学及校园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包括课程学期设置、临床技能操作训练、实习安排、科研创新训练、住宿及社团活动等。机关处室、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会进一步完善学校及学院的教学管理。

学院冯天元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大学期间取得的成长和进步,特别是在创新科研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他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收获,希望同学们离校后不要忘记关心母校建设,经常回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彦锋:做时间的朋友

与胡彦锋教授的专访约在中午,这是上班族宝贵的休息时间,外科医生由于手术常常持续并跨越中午时段,他们也习惯了“午而不休”的工作常态。这种工作时间观念,从我一进胡彦锋教授办公室的门就感受到了。一走进他的办公室,桌上电子闹钟大大的显示屏扑面而来,数字异常清晰,一进门,一眼就能看见,每闪动一下,似乎都在提醒时间的流逝和变化。他说话的语速很快,语言铿锵有力。偶尔在院子里遇到他,也是步伐匆匆,当他从你身边走过的时候,...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