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三附院举办员工篮球对抗赛

时间:2017-07-25     来源:​三附院    作者:郑泽杰 摄影:陈再励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为丰富医院员工业余生活,7月21日下午,三附院举办员工篮球对抗赛,来自各科室的2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分为两支队伍进行角逐,两队队员敢打敢拼,展现了三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为丰富医院员工业余生活,7月21日下午,三附院举办员工篮球对抗赛,来自各科室的2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分为两支队伍进行角逐,两队队员敢打敢拼,展现了三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参赛员工们分为红蓝两队,红队由团委书记、信息科科长张家庆和篮球队老队长劳小斌领衔,蓝队则由财务科科长崔国庆、老队长陈典国执掌。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对抗赛随即拉开,在球场上你争我赶,持球突破,快攻上篮,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经过1个多小时的艰苦鏖战,最终红队已微弱的优势险胜蓝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据悉,从四月份开始,利用下班业余时间,三附院系列篮球赛活动持续开展,在工会团委的支持下,先后与天河消防大队、中山三院、广医三院及大学基础医学院等球队进行了友谊赛。三院篮球队均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比赛中发扬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系列篮球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也促进了队员们的相互了解,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医院凝聚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