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卫生管理学院首次参加全国

卫生管理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7-09-01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原玲玲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首页-校园卫生管理学院首次参加全国卫生管理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大赛获佳绩7月28-30日,第十三届“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暨“人卫杯”第六届全国卫生管理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竞赛在桂林举行。我校选送的三名卫生事业管理专业2013级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在400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得优秀论文奖。

7月28-30日,第十三届“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暨“人卫杯”第六届全国卫生管理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竞赛在桂林举行。我校选送的三名卫生事业管理专业2013级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在400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得优秀论文奖。

其中王亚洲(指导教师王冬)获得二等奖,杨敏(指导教师王冬)、聂甲璐(指导教师姚卫光)获得三等奖。此外,为表彰我校在本次竞赛中积极参与、组织得力、专业教师指导有方,组委会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

本次论坛由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大学联盟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本次由桂林医学院承办,国家卫计委、人民卫生出版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国各高校的200余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系主任)和相关专家出席论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