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学校2017年改革与发展会议精神

时间:2017-09-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利用9月17日、19日两个上午时间,集中开展专门学习和研讨。全体高级职称教师、机关人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吴让科、李清华分别传达了学校领导在学校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对照和解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利用9月17日、19日两个上午时间,集中开展专门学习和研讨。全体高级职称教师、机关人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吴让科、李清华分别传达了学校领导在学校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对照和解读。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充分准备、深度思考,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一致认为学校会议开的非常及时、意义重大,特别是人文社科类学院如何在新形势下适应大学改革与发展的新任务和新目标,已是每一位同志必须面对并要回答的问题,学院上下倍感责任重大,任务紧迫。同时,大家也认识到只有紧跟大学改革步伐,坚定改革信心,谋划好学院发展,脚踏实地做好工作,才不会在竞争中被淘汰。学习讨论激发了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与会人员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与定位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习讨论,学院统一了思想认识,对总体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教学改革、国际化办学、落实大南医理念等多方面有了新的发展思路。下一步,学院将对具体工作细化、量化,把任务分解落实到个人,并制定明确的时间表,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明确,形成人人重实干、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