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2017“喜迎十九大·青春梦启航”迎新音乐晚会举行

时间:2017-10-09     作者:吴翔宇 摄影:黄子琦、胡蝶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9月29日晚,我校2017“喜迎十九大·青春梦启航”迎新音乐晚会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校领导昌家杰、文民刚,顺德团区委副书记廖一川,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顺德校区管委会、校团委及各学院领导,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与三千余名新生、马岗小学学生代表共同欣赏了演出。晚会开场,军乐团带来了《世纪序曲》,恢弘博大的曲风瞬间感染了每一名观众。学校老师带来的一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将晚会带向了第一个高潮,乐曲《歌唱祖国》...

9月29日晚,我校2017“喜迎十九大·青春梦启航”迎新音乐晚会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校领导昌家杰、文民刚,顺德团区委副书记廖一川,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顺德校区管委会、校团委及各学院领导,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与三千余名新生、马岗小学学生代表共同欣赏了演出。

182A3

晚会开场,军乐团带来了《世纪序曲》,恢弘博大的曲风瞬间感染了每一名观众。学校老师带来的一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将晚会带向了第一个高潮,乐曲《歌唱祖国》更是为祖国第六十八个生日献上了祝福。晚会中场,艺术团带来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那些年的小幸运》动听传情;《杯花传情》中杯花姑娘与女西医张竹君之间的文化碰撞令人耳目一新;Remix街舞队带来的街舞青春澎湃,将晚会气氛又带至了一个小高潮。晚会下半场,珠江交响乐团青少年交响管乐团与我校军乐团共同演出,百人合奏迸发出璀璨耀眼的光芒,电影插曲《碟中谍》《美国队长》《龙猫》《小小圣诞》或激情澎湃,或大气磅礴,或温婉流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18E65

晚会最后一曲《礼赞》更是为祖国即将到来的生日、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吹响了华章,号召着我们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六有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为了让两个校区学生、教职工及家属能共同观看演出,晚会开通了网络直播,当晚9000多人次在线观看。

1D650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