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暨整改动员大会

时间:2017-10-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谢炜平   编辑:孙加强   点击:
新闻摘要:10月9号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暨整改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传仓主持。谢传仓在会上传达了前一阶段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会议精神、专家检查反馈的意见和学院整改情况,并指出了学院目前还存在宣传动员不够深入、工作进度相对滞后、教学档案和课程考核等材料建设亟待加强等问题。院长任映红结合自身参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对学...

10月9号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暨整改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传仓主持。

谢传仓在会上传达了前一阶段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会议精神、专家检查反馈的意见和学院整改情况,并指出了学院目前还存在宣传动员不够深入、工作进度相对滞后、教学档案和课程考核等材料建设亟待加强等问题。

院长任映红结合自身参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任映红指出,要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根据“本科审核评估学院人员任务分工明细及完成情况一览表”,严格落实工作进度;同时不忘做好教学组织的正常运行工作。只要各位老师充分调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从自己做起,从基础做起,学院审核评估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党委书记李俊平对会议作了总结讲话。李俊平表示,提高认识是前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十年一次,是一次很好的反思和改进自身工作的机会。全院人员一定要提高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不仅仅是为了完成评估,更是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他指出,增强责任是根本,抓紧落实的“压舱石”。这次审核评估的“板子”打得比较具体,但“打板子”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是为了让大家能够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工作。狠抓落实是关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不抱怨,积极对待、严格落实,按进度高标准做好工作,努力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