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美国Drexel大学Onaral一行来医工学院调研

时间:2018-01-16     作者:高杨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 1月15日下午, 美国Drexel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和健康学院荣誉院长、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院士Banu Onaral,珠海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华和普莱默斯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友莱等一行十余人来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调研。副院长张煜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人员组成、学生规模、学科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Onaral对医工学院的学科方向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表示医工学院是医学院校中的工程学...

 

1月15日下午, 美国Drexel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和健康学院荣誉院长、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院士Banu Onaral,珠海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华和普莱默斯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友莱等一行十余人来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调研。

副院长张煜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人员组成、学生规模、学科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Onaral对医工学院的学科方向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表示医工学院是医学院校中的工程学院,具有非常有利的学科优势,可以更好体现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工科”交叉融合的特点。双方还就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Onaral详细询问了学院课程设置情况,表示很期待就联合培养博士生做进一步交流和合作。随后一行人在冯衍秋的陪同下参观了医学信息研究所,和相关科研人员做了学术交流。

Drexel大学是美国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成立于1891年,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Drexel大学注重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其商科和工程学为最优,工程科系经国立科学基金会任命为国家模范学校。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