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顺德校区举办第四届“花灯赏”活动

时间:2018-04-03     来源:校团委    作者:丁津、廖艳玉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3月29日晚,顺德校区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四届“刹那千年”花灯赏活动拉开了帷幕,共有约1500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当晚,一连串的花灯伴随着春风摇曳在凌云塔下的文化广场。醉心于花灯,同学们能领略到古风古韵之美,深切体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这些由同学们精心绘制的花灯下方各悬着灯谜,让大家在观赏花灯的同时来一场头脑风暴,猜对灯谜的同学获得了奖品兴奋不已,吸引着其他同学跃跃欲试。除此之外,...

3月29日晚,顺德校区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四届“刹那千年”花灯赏活动拉开了帷幕,共有约1500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当晚,一连串的花灯伴随着春风摇曳在凌云塔下的文化广场。醉心于花灯,同学们能领略到古风古韵之美,深切体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这些由同学们精心绘制的花灯下方各悬着灯谜,让大家在观赏花灯的同时来一场头脑风暴,猜对灯谜的同学获得了奖品兴奋不已,吸引着其他同学跃跃欲试。

除此之外,场地内还有一面许愿墙,供同学们挂上心愿小卡片,寄语未来;漂洋过海、同球协力、套圈、笠下食等游戏摊位,让大家在趣味游戏中闯关;若干饮食摊位供大家大快朵颐,饮食摊位的申请经过严格筛选,保障同学们吃得安心、吃得开心。

在活动间隙,还有部分学生社团带来的视听盛宴:MU音乐联盟带来歌曲“可念不可说”,光之影动漫社用红白相间的服装和动感的舞蹈演绎青春“如梦”,笛箫社、魔术社、武术社、太极社、汉舞社纷纷展示了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节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