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8-06-06     作者:包舒杨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   6月2日下午,“AME—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追梦计划——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顺德校区举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吴让科、邓文华、申屠益芳,以及三位来自AME杂志社的编辑徐小悦、何朝秀、李肖梅。   本次比赛中,共有10名选手通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最终有9位选手完成了决赛。决赛正式开始前,现场还进行了“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AME Publishing Company”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9位参赛选手按...

   6月2日下午,“AME—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追梦计划——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顺德校区举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吴让科、邓文华、申屠益芳,以及三位来自AME杂志社的编辑徐小悦、何朝秀、李肖梅。

   本次比赛中,共有10名选手通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最终有9位选手完成了决赛。决赛正式开始前,现场还进行了“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AME Publishing Company”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9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轮番进行10分钟以内的命题TED式演讲,随后评委就选手演讲内容提1-2个问题,并对选手的演讲和回答表现进行打分。每3名选手演讲结束后,主持人公布其成绩,并邀请现场观众分享感受。另外,最后三名选手演讲完毕后,场上意外地出现了两位同分选手,于是评委老师决定通过加时赛决出先后。

   最后,赵雪琳选手赢得一等奖,李仪斯诺和缪泽冻两位选手夺得二等奖,安丹丹、邱靖儿、黎思辰三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各获奖选手将获得在AME见习机会,并将随AME编辑团队出访欧美国家,见习内容包括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参观当地知名医学院或医院,采访知名医学教授,他们的访谈最后将被整理成文,署名发表在AME旗下相关杂志。决赛最后还为通过微信平台票选的“最佳人气选手”获得者李仪斯诺选手颁发了证书。

   AME出版社专注于国际医学期刊、书籍的出版和医疗科研资讯成果的推广。目前为止,连续三年与外国语学院合办演讲比赛,获奖学生将获得该出版社提供的见习机会,包括参观知名医学院、医院,采访著名医学教授,并且优先活动AME出版社的实习offer。我校与AME建立合作关系后,出版社每年接受英语专业实习生前去实习。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彦锋:做时间的朋友

与胡彦锋教授的专访约在中午,这是上班族宝贵的休息时间,外科医生由于手术常常持续并跨越中午时段,他们也习惯了“午而不休”的工作常态。这种工作时间观念,从我一进胡彦锋教授办公室的门就感受到了。一走进他的办公室,桌上电子闹钟大大的显示屏扑面而来,数字异常清晰,一进门,一眼就能看见,每闪动一下,似乎都在提醒时间的流逝和变化。他说话的语速很快,语言铿锵有力。偶尔在院子里遇到他,也是步伐匆匆,当他从你身边走过的时候,...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