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11     来源:图书馆    作者:潘晓璇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6月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军祥主讲《新时代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活动由支部书记顾萍主持。赵军祥从“新时代的基础依据”、“新时代的基本内涵”、“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新时代的概念。从全新的视角,结合历史与现实,依据理论与实践,深入浅出的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尤其是赵军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

6月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军祥主讲《新时代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活动由支部书记顾萍主持。

赵军祥从“新时代的基础依据”、“新时代的基本内涵”、“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新时代的概念。从全新的视角,结合历史与现实,依据理论与实践,深入浅出的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尤其是赵军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人类社会史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完整地诠释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进新时代为人类社会贡献出的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

赵军祥的讲座通俗易懂,精彩纷呈,紧紧抓住了每个参会党员的心,让与会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活动现场,支部书记还就文化自信建立的问题与赵军祥进行了探讨,引起了与会党员的共鸣,讲座结束后大家还在分享着自己的感想。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彦锋:做时间的朋友

与胡彦锋教授的专访约在中午,这是上班族宝贵的休息时间,外科医生由于手术常常持续并跨越中午时段,他们也习惯了“午而不休”的工作常态。这种工作时间观念,从我一进胡彦锋教授办公室的门就感受到了。一走进他的办公室,桌上电子闹钟大大的显示屏扑面而来,数字异常清晰,一进门,一眼就能看见,每闪动一下,似乎都在提醒时间的流逝和变化。他说话的语速很快,语言铿锵有力。偶尔在院子里遇到他,也是步伐匆匆,当他从你身边走过的时候,...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