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外校本科交换生参观校本部

时间:2018-07-09     来源:教务处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院校的本科交换生50余人在校本部进行参观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务处、第二临床医学院共同组织。交换生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人体科学馆及校本部校区,并获赠南医手绘明信片等纪念品。校史馆的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光辉历程、学科建设成果、科研团队以及优秀毕业生、知名校友等情况,增进了交换生对南方医科大学的了解。人体科学馆中,...

近日,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院校的本科交换生50余人在校本部进行参观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务处、第二临床医学院共同组织。

交换生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人体科学馆及校本部校区,并获赠南医手绘明信片等纪念品。校史馆的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光辉历程、学科建设成果、科研团队以及优秀毕业生、知名校友等情况,增进了交换生对南方医科大学的了解。人体科学馆中,融科学性与艺术性为一体的人体铸型标本与大体标本,以及3D打印技术在医学领域中的创新设计和应用成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交换生们即将完成在顺德校区为期一年的学习,活动中他们认真聆听,积极交流,驻足留念,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把宝贵的交换学习经历与母校师生分享,为促进校际间深入的交流而努力。

我校自1998年起就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签订了中西医结合七年制联合培养的协议,2012年积极响应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中提出的“校校协同”、“建设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体系”的意见和要求,先后与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德国威腾•黑德克大学、台湾中山医学大学等境内外高校开展学生交换,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双校园学习的机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