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如期而至 新花怒放

时间:2018-09-30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27日晚,为迎接2018级研究生新生,基础医学院在国际会议厅举行了以“如期而至 新花怒放”为主题的迎新晚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副书记张原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海峰,顺德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华峰等相关领导,国家级教学名师丁彦青,基础医学院院长白晓春、党委书记常军武,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师代表及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也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

9月27日晚,为迎接2018级研究生新生,基础医学院在国际会议厅举行了以“如期而至 新花怒放”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副书记张原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海峰,顺德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华峰等相关领导,国家级教学名师丁彦青,基础医学院院长白晓春、党委书记常军武,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师代表及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也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节目表演欢呼鼓掌。随后,《Up all night》《离开地球表面》《告白气球》《等你下课》等歌曲的演出更让观众直呼大饱耳福。

沈宗锐同学激情澎湃的二胡表演《战马奔腾》,黄橙玫等同学热情奔放的爵士舞蹈《Dancing CNS》,张艺佳等同学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及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白蛇传》、舞台剧《末日危机》等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节目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一曲充满感动的《仰望星空》中落下了帷幕,晚会所承载的青春与活力校园文化内涵,将时刻铭记于学子心中,促使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研究生生活。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