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顺德医院首次接受新生入学体检

时间:2018-10-11     来源:顺德校区门诊部    作者:邱文克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今年是顺德医院移交学校后首次接受新生入学体检任务,体检学生人数达2949人,历时2天。体检工作由医院医务科牵头组织新生入学体检团队,成立了新生入学体检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院领导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组织了一支由92人组成的技术过硬富有体检经验和良好服务意识的体检队伍,明确了分工和职责,确保了各项组织工作和措施落实到位。体检过程强化了服务理念,提高体检服务质量,为入学新生提供一个优质、高效、温馨、安全的体检...

今年是顺德医院移交学校后首次接受新生入学体检任务,体检学生人数达2949人,历时2天。

体检工作由医院医务科牵头组织新生入学体检团队,成立了新生入学体检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院领导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组织了一支由92人组成的技术过硬富有体检经验和良好服务意识的体检队伍,明确了分工和职责,确保了各项组织工作和措施落实到位。

体检过程强化了服务理念,提高体检服务质量,为入学新生提供一个优质、高效、温馨、安全的体检环境,把人文关怀渗透到体检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尽心服务”的宗旨。在体检功能区域的布局上,减少体检耗时,保证体检流程顺畅,在各体检区域贴上醒目的标识,制定了体检应急预案,设置了咨询处和急救床,对参加2018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的全体人员进行了体检前的岗位培训,要求体检医生准确掌握体检标准,知晓入学体检项目及体检流程。

针对入学体检新生人数较多的问题,医院对流动导检人员加强了重点的服务培训,使各环节运作紧凑,高效有序,发现问题及时评估整改,确保新生入学体检流程顺畅。同时注重与各学院辅导员加强沟通,得到了各学院的配合和支持,使整个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并按预期目标顺利完成。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