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公卫团委举办秋季素质拓展

时间:2018-11-06     来源:公卫团委院报    作者:陈洋 摄影:胡锐、欧阳怡铭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帮助新干事更好地融入团委大家庭,沟通并加深新老干事的感情,11月3日,公卫学院团委在顺德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以“摆脱尴尬,共著团委新篇章”为主题的秋季素质拓展活动。2017级部长团和2018级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齐聚在足球场,被随机分为八个小组。素质拓展分“道路摸索”、“快速发展”和“奋力拼搏”三个项目进行。在第一个项目中的价格拼凑游戏之后,大家逐渐进入游戏,活动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在气球大战中,各位参赛...

为帮助新干事更好地融入团委大家庭,沟通并加深新老干事的感情,11月3日,公卫学院团委在顺德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以“摆脱尴尬,共著团委新篇章”为主题的秋季素质拓展活动。2017级部长团和2018级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家齐聚在足球场,被随机分为八个小组。素质拓展分“道路摸索”、“快速发展”和“奋力拼搏”三个项目进行。

在第一个项目中的价格拼凑游戏之后,大家逐渐进入游戏,活动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在气球大战中,各位参赛成员你追我赶,小心躲避,担心脚踝上的气球被踩爆;场下的观众指导场上成员攻击与躲避,为每一次精彩的进攻鼓掌欢呼。

接下来的项目分队伍进行,以队伍积分规则进行激烈的比拼。在第二个项目的团队接接乐中,每队通力合作进行三个游戏的接力----“寸步难行”、“两人三足”、“动力火车”。有的队伍大胆迅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游戏;有的队伍则小心谨慎,不慌不忙地进行每一个游戏。在这个游戏过程中,干事们相互磨合,相互协作,相互支持,逐渐熟悉其他干事,熟悉团委。

在第三个项目的“对不起打扰了”游戏中,进行干扰的队伍使尽浑身解数对进行计算的队伍提问来阻碍计算;计算的队伍则一边抵抗着连番问题的轰炸,一边计算着手中纸片上的数学题。整个场上只听得各种奇怪的干扰问题和低声的默默计算声。在“别让它空着”游戏中,大家在主持人的指导下进行,每一位干事都尽情投入。 最后一个游戏是“三七拍手令”,每组围成一圈进行,欢笑连连。

经过三个项目的比拼,八个小组组内相互了解彼此、鼓励彼此,组间相互竞赛、相互成长。本次秋季素质拓展活动在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不仅锻炼了成员们的组织能力和反应能力,培养了成员之间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还增进了干事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委各部门的凝聚力,为日后高效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