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药学院召开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05     来源:药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2月4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部署要求,着力提升学院党组织组织力,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沐蓉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详细解读了《高校...

12月4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部署要求,着力提升学院党组织组织力,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沐蓉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详细解读了《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了研究加强学院宗教工作实施方案,通过了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学院2018年度工会总结,部署12月主题党日活动工作安排、学院管理岗工作人员晋级民主测评工作事宜。

何沐蓉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在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规范“三会一课”、高质量开展党员主题教育、积极指导和培育“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提升党建创新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持续发力,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标对表学校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制定目标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表,扎扎实实做好工作,进一步夯实学院党组织基础;要聚焦党的事业、学院的事业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主责主业,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影响力,齐心协力抓好重大任务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推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