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公卫学院举办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08     来源:公卫学院    作者:林梦洁、廖潮富 摄影:陈可儿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7日,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在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党委副书记王亚惠、各学系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总结表彰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奏唱中正式拉开序幕。年度活动视频回顾了公卫团学精品活动,展示了公卫学子在浩瀚知识学习之外丰富有趣的课余生活。 学院学工办主任、院团委书记陈彦总结汇报了2018年公卫团学工作。她指出,民主换届、薪火相传活动、青马工程等...

1月7日,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在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党委副书记王亚惠、各学系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总结表彰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奏唱中正式拉开序幕。年度活动视频回顾了公卫团学精品活动,展示了公卫学子在浩瀚知识学习之外丰富有趣的课余生活。

学院学工办主任、院团委书记陈彦总结汇报了2018年公卫团学工作。她指出,民主换届、薪火相传活动、青马工程等这些活动提高团学组织的凝聚力;“青年之声”“展翅计划”等平台活动,为广大青年成长长才引航助理;各种公卫品牌活动,公卫团委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她表示,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在广大团员青年的支持和配合下,公卫学院一定能掌握学生工作的新规律,把握机遇,开拓创新,谋求新的发展。

随后是激动人心的五类获奖表彰和公卫十佳颁奖环节。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学习科研类奖项、文化体育类奖项、省校级重大奖项、社会实践类奖项、科研创新类奖项。十佳学生表彰鼓舞人心,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在学业、敬业、科创、公益、励志、团结、奉献、体育、艺术、创业十个方面有着突出表现的十名优秀同学授予2018年度公卫十佳学生荣誉称号。

在颁奖过程中还有精彩纷呈的学生表演,由校园十大歌手表现优异的邱熠琪、刘卫冕同学带来的歌曲《sugar》,将整个大会的气氛都活跃起来。获得艺术之星的段京莹同学带来舞蹈表演——《不染》,柔雅悠扬,惊艳四座。

申玉杰表示,看到了公卫学子们积极上进、朝气蓬勃、从容自信的面孔,为公卫学子们的优秀出众而倍感骄傲,对公卫学子的未来表示肯定。同时,申玉杰认为五类获奖表彰和十佳学生的评选,是学院对优秀学生的鼓励与支持,同时也是对学院全体学生的勉励与期许。他寄语公卫学子新的一年学习和工作蒸蒸日上,出类拔萃,以身边的榜样为自己前行的力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