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医科大学代表团来顺德校区调研

时间:2019-01-08     来源:顺德校区管委会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7日,广西医科大学武鸣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罗小玲一行7人来我校顺德校区调研,了解校区管理、后勤服务、教学运行和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顺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欧阳军花、学生处副处长吴爱军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欧阳军花从校区基本情况、职能定位、管理模式等做了介绍。吴爱军对顺德校区学生管理改革模式进行了分享,对书院制管理的日常运行、师资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管委会党政办和后勤办、安保办依次...

1月7日,广西医科大学武鸣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罗小玲一行7人来我校顺德校区调研,了解校区管理、后勤服务、教学运行和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顺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欧阳军花、学生处副处长吴爱军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欧阳军花从校区基本情况、职能定位、管理模式等做了介绍。吴爱军对顺德校区学生管理改革模式进行了分享,对书院制管理的日常运行、师资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管委会党政办和后勤办、安保办依次分享了校区日常工作、后勤保障和监管等相关经验。此外,广西医科大学代表展示了其新校区的建设及搬迁计划,双方对高校异地办学模式、新校区搬迁注意事项及建设发展展开了探讨。

座谈会后,罗小玲一行实地参观了顺德校区并表示,南方医科大学在新校区管理模式、后勤保障、创新学生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大量宝贵的经验,两校招生规模、异地校区办学有很多类似的地方,通过实地调研考察南医,学到了一些好做法、好经验,为之后广西医科大学新校区搬迁提供了很好的思路,能够少走弯路。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