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援外公卫硕士到五附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01-14     作者:谢妙金、戚颖瑜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君、副院长曹山鹰带队,组织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援外公共卫生硕士及社区服务中心人员等一行86人来第五附属医院参观交流。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钱毅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国家援外公共卫生硕士项目参观学习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医院院区建设。大家来到急诊药房与中心药房自动化智能发药、轨道物流、静脉药物配置中心等场所,留学生们对医院轨道物流感觉新鲜、有趣,并对干净、整洁的院...

1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君、副院长曹山鹰带队,组织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援外公共卫生硕士及社区服务中心人员等一行86人来第五附属医院参观交流。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钱毅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国家援外公共卫生硕士项目参观学习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医院院区建设。大家来到急诊药房与中心药房自动化智能发药、轨道物流、静脉药物配置中心等场所,留学生们对医院轨道物流感觉新鲜、有趣,并对干净、整洁的院区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在院区多处留影纪念。

随后参观团到大会议室听取医院发展情况介绍。钱毅对医院发展历史和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作了介绍,特别是医院在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学优质资源下沉五附院,提高医疗技术,提高突发应急能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内涵建设,在全力承担区域公共卫生及突发事件处理与医疗保障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赞扬。

本次是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次组织大型援外留学生来院参观交流,通过实地参观,让留学生们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也能让留学生们更多了解中国医院建设发展变化,了解不同国家医院的管理方式,扩宽视野和知识面,同时推动医院更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就医环境,扩大国际影响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彦锋:做时间的朋友

与胡彦锋教授的专访约在中午,这是上班族宝贵的休息时间,外科医生由于手术常常持续并跨越中午时段,他们也习惯了“午而不休”的工作常态。这种工作时间观念,从我一进胡彦锋教授办公室的门就感受到了。一走进他的办公室,桌上电子闹钟大大的显示屏扑面而来,数字异常清晰,一进门,一眼就能看见,每闪动一下,似乎都在提醒时间的流逝和变化。他说话的语速很快,语言铿锵有力。偶尔在院子里遇到他,也是步伐匆匆,当他从你身边走过的时候,...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