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9-06-1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张荣幸、龚莉冰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用心学习体会,踊跃交流讨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巍在学习动员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用心学习体会,踊跃交流讨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巍在学习动员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是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指引和行动纲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用心学习,入脑入心,用于指导和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院长陈君在解读总书记讲话精神时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这一总要求,根据的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的是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的是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战略指导性。学院作为学校国际化办学的主阵地和主窗口,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好好思考一下,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差距在哪里,应当如何提升学院的抓落实能力?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以更广阔的视野、以更奋进的姿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勇创佳绩,推动南方医科大学来华留学教育事业高持续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态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号召,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时刻牢记高质量办好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扎根本职岗位提升能力水平,为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