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卫管学院召开教学联系会

时间:2019-06-27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洪亦卿、周军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6月20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了2018学年春季学期教学联系会,学校督导刘新明和林政到场指导。学院副院长钱怡,各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教研办、学工办、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两位督导介绍了教学督察情况。刘新明提到,卫生管理学院教师整体授课水平较高,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认真,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鼓励教师们不断完善教学方法,增强课堂感染力。林政指出,学院非常重视教学管理工作,院领导定期组织听课,通过听课他...

6月20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了2018学年春季学期教学联系会,学校督导刘新明和林政到场指导。学院副院长钱怡,各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教研办、学工办、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督导介绍了教学督察情况。刘新明提到,卫生管理学院教师整体授课水平较高,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认真,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鼓励教师们不断完善教学方法,增强课堂感染力。林政指出,学院非常重视教学管理工作,院领导定期组织听课,通过听课他感到教师们上课认真负责,十分敬业,并以“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与在座老师共勉。

法学系教授李娜玲、卫生管理学系副教授张屹立、经济学系副教授王莉作为教师代表介绍了各自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他们表示,各系将继续鼓励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创新实践教学方式,健全集体备课制度,加强学科前沿问题研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主动学习,创新学习,高效学习。

随后,各专业学生代表依次介绍了班级学风建设情况,并对课程教学、见习实习、课外科研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各系教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怡肯定了教师们在前期教学中的积极努力,并鼓励大家落实以生为本,积极发挥书院导师、本科生导师的作用,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强化见习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平衡好课程教学与学术科研的关系;也希望同学们能主动与老师们沟通联系,增强专业知识,多参加创新科研活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她还通报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进展和相关计划。

此次教学联系会积极落实“新时代高教40条”精神,深入查找教学中的不足,发扬教学管理中的优良传统,鼓励教育教学改革,密切了学校督导、学院教师、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有助于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卫生管理、卫生法律与卫生经济高素质人才。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