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卫管学院举行毕业欢送会

时间:2019-07-02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6月28日,卫生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欢送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院长王冬、副书记王黎、副院长钱怡,管理学系、法学系、经济学系,学工办、教研办相关负责老师、2019届本科毕业生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开始前播放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纪念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毕业生在南医、在卫管四年的成长点滴与收获。随后,每一位毕业生领取了四年前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公管专业于广超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向学院、老师、...

6月28日,卫生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欢送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院长王冬、副书记王黎、副院长钱怡,管理学系、法学系、经济学系,学工办、教研办相关负责老师、2019届本科毕业生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播放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纪念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毕业生在南医、在卫管四年的成长点滴与收获。随后,每一位毕业生领取了四年前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公管专业于广超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向学院、老师、同学和家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分享了刚入学时给自己四年后的一封信,读完这封信,他表示对照四年前信中对自己的期待和要求,四年后几乎都达到了,于广超表示,我们将要不断学习,这样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期待着十年二十年的相聚!

来自卫法班的甘恬说道,四年里,她收获了许多,成长了不少,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在南医,她有了自己的梦想,用了努力去付出,是南医伴她从入学的懵懂无知、天真烂漫到今天的成熟稳重。她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历程,有学习的艰辛,也有收获的喜悦。新的旅程即将开启,她诚挚地祝福每一位小伙伴依然能一路无畏,面对未知,仍有勇气去寻找自己的答案,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从新疆克拉玛依专程赶来参加女儿毕业典礼的张雨桐同学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南医、对卫生管理学院的感谢,对毕业生孩子的真挚祝福。作为父母,她感慨时光飞逝,孩子们都大了,又欣喜地发现,孩子们已经从初入校门的懵懂少年,蜕变成了一个有知识、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羽翼丰满,即将起飞。她表示,毕业即是圆满的结束,更是崭新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孩子们可能会经历很多坎坷、面对很多困难,但她想说:孩子们在南医这个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大熔炉里,早已锤炼出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品质。他们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努力谱写出人生新的篇章!作为家长和站在人生新起点的孩子们将永远不会忘记学校这份厚重大气的教育之恩、老师们这份无私关爱的拳拳之心、同学们这份真挚纯洁的手足之情。

王淦先、王冬和钱怡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赠送毕业照明信片,上面附有“大学四年匆匆而过,你即将要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途,希望你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寄语与院领导签名,希望能够伴随毕业生走向新的起点,不忘学院的培养,不忘初心。每一位毕业生也饱含深情地写下了自己的毕业赠言。

王冬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继续积极关注和参与学院建设。他勉励毕业生用“担当”成就未来,勤于思考、敏于行动、敢于担当;用“感恩”回馈社会,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担负起服务社会的重任。“不管时间多久,不管距离多远,卫管是你们永远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临别赠言让毕业生感动不已。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