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知行书院举办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0-15     来源:知行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0月13日,知行书院组织学生骨干前往顺德马岗青年训练营开展主题为“集体中塑造自我,合作中拓展快乐”的素质拓展活动。知行书院执行院长王婉君,全体辅导员以及近百名知行书院的学生骨干参加了活动。在活动的开幕式上,王婉君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的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提高能力,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大学四年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学校的学生工...

10月13日,知行书院组织学生骨干前往顺德马岗青年训练营开展主题为“集体中塑造自我,合作中拓展快乐”的素质拓展活动。知行书院执行院长王婉君,全体辅导员以及近百名知行书院的学生骨干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的开幕式上,王婉君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的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提高能力,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大学四年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学校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素质拓展活动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学生骨干们被分成九个小组,同时,每个小组分别选出一名组长和政委作为团队的决策者,各小组经过讨论制定出自己队伍的宣言口号,先后参加了“集体破冰游戏”、“疯狂过山车”、“拆核弹”、“高空项目”和“攀登毕业墙”五个活动。活动中还穿插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乐趣。

本次活动是书院学生骨干培训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运用体验式培训方式,从团队成员互动和团队反思这两个角度让学员亲身体验在工作中的发展变化以及高效团队的工作方式,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如何建立一个卓越团队,学习如何适应一个团队。通过体验式学习户外拓展培训,从而建立团队成员间的相互信任、培养成员的积极心态以及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并且能够在实践中提高团队工作绩效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