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坚持学做结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时间:2019-10-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外国语学院党委带领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引导师生党员原原本本学原著、深入研讨悟原理,用理论武装头脑,筑牢思想根基,并结合学院实际查摆问题不足。10月12日,在前期意见问卷调查基础上,学院党委围绕如何用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开展英语教育改革、如何以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导向推动学院发展、如何提升外国...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外国语学院党委带领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引导师生党员原原本本学原著、深入研讨悟原理,用理论武装头脑,筑牢思想根基,并结合学院实际查摆问题不足。

10月12日,在前期意见问卷调查基础上,学院党委围绕如何用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开展英语教育改革、如何以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导向推动学院发展、如何提升外国语专业学生综合素养等专题召开专场研讨会,广泛听取建议和意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华表示,此次研讨会旨在带领学院师生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检视差距。研讨会直面学院和个人的问题,进一步认清学院英语教育现状,为顺应国家高等教育发展大势、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实现学校为学院确定的目标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希望全院师生能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完成新时代的新任务,扛起责任担当,坚守初心,砥砺作为。

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班子成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并瞻仰了纪念碑。随后参观了陵园内的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深受触动和教育,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牢记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