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和总书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9-10-1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张荣幸/摄影:龚莉冰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学院各项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10月17上午,学院组织了“和总书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与会人员挺胸肃立,紧握右手,跟随着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逐行逐句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雄壮的宣誓声音响彻会场。重温入党誓词,...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学院各项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10月17上午,学院组织了“和总书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与会人员挺胸肃立,紧握右手,跟随着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逐行逐句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雄壮的宣誓声音响彻会场。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鞭策,更是一次鼓舞,为学院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补足了精神之钙。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巍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巍采用了“PBL教学方法”为党员干部讲党课,以实际问题为导向,通过交流探讨的方式,生动有趣的阐述了党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委员会建设等系列内容。与会党员认真聆听,用心领会,详细记录。本次专题党课为学院两个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