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11-0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张荣幸、邵丹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党总支组织“情暖西关”志愿服务11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到荔枝湾开展了“情暖西关”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服务基层为群众办实事上。荔枝湾游人较多,已经成为了广州市的一张城市名片。本次志愿服务旨在通过清洁荔枝涌两岸的街区,擦亮城市名片,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打造更加干净舒心的环境。学院党员干部提前准备好了扫把、簸箕、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到达活动现场后,马上紧张地忙碌起来。...

党总支组织“情暖西关”志愿服务

11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到荔枝湾开展了“情暖西关”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服务基层为群众办实事上。

荔枝湾游人较多,已经成为了广州市的一张城市名片。本次志愿服务旨在通过清洁荔枝涌两岸的街区,擦亮城市名片,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打造更加干净舒心的环境。学院党员干部提前准备好了扫把、簸箕、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到达活动现场后,马上紧张地忙碌起来。有的党员认真地打扫路面,有的党员用抹布擦河岸的栏杆和凳子,有的党员弯腰徒手收拢地面的纸巾、果皮和杂物。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上率下带领学院党员干部撸起袖子认真搞卫生。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巍对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志愿服务意义重大,生动地说明了我们学院和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把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多为基层老百姓和来华留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学院院长陈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必须要体现在真干实干上。今天,大家用手中的扫把和抹布,不仅仅是清洁了街区,更重要的是我们温暖了群众的心,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

第二党支部将主题教育融入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坚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

党支部结合工作特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习近平外交思想,努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工作,推动本职工作上新的台阶。我校来华留学生生源国国别丰富,党支部立足于此,自9月27日起以LED屏幕播放的形式,向我校来华留学生展现中国近年来的外交成就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了支部党员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形势,深入了解我国外交政策和动态方针,增强了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定做好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传播中华文化。该活动也让我校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外交思想,深入体会中国文化,领悟合作共赢精神。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