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总务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2020-01-22     作者:伍飞/图片:张长华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3日下午,总务处举行2019年度述职会议,总务处领导及全体员工、校本部各食堂负责人、校本部及东院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书记王黎主持。总务处各基层党支部和科室、中心负责人共计11位同志,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报告,述职报告以限时汇报的方式完成。通过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总务处各基层党支部和科室、中心的年度重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有了清晰的了解。随后,会议进行了述职评议。总务处处长祝火盛,总...

1月13日下午,总务处举行2019年度述职会议,总务处领导及全体员工、校本部各食堂负责人、校本部及东院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书记王黎主持。

总务处各基层党支部和科室、中心负责人共计11位同志,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报告,述职报告以限时汇报的方式完成。通过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总务处各基层党支部和科室、中心的年度重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有了清晰的了解。随后,会议进行了述职评议。

总务处处长祝火盛,总结了2019年总务处亮点工作,他提出:总务处在2020年工作中,一要凝聚总务力量,迎接新的、更大的挑战,二要“勇担当,敢作为,高效率,严标准”开展总务处各项工作,重育人理念,强服务质量,大力推行“阳光后勤,廉洁行政。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