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药学院联合时代(中国)集团向援鄂医疗队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2020-03-06     来源:药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2月24日,药学院联合时代(中国)集团旗下时代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深圳)有限公司,为援鄂一线医疗队捐赠一批价值20余万的营养物资。捐赠物资准备发出捐赠物资到达荆州洪湖张小平老师清点捐赠物资当地负责接收的学校宣传部张小平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护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援助荆州洪湖的南方医院医疗队是南方医科大学派出的第5支援鄂医疗队,也是广东首批援助荆州的医疗队。这支队伍包括85名医务人员,2月10日晚上连夜奔赴...

2月24日,药学院联合时代(中国)集团旗下时代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深圳)有限公司,为援鄂一线医疗队捐赠一批价值20余万的营养物资。

捐赠物资准备发出

捐赠物资到达荆州洪湖

张小平老师清点捐赠物资

当地负责接收的学校宣传部张小平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护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援助荆州洪湖的南方医院医疗队是南方医科大学派出的第5支援鄂医疗队,也是广东首批援助荆州的医疗队。这支队伍包括85名医务人员,2月10日晚上连夜奔赴湖北荆州。

时代(中国)集团旗下时代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深圳)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蒋亮表示:“我们被南方医科大学医疗队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所感动,作为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合作企业,有义务为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专业营养支持,希望他们平安、健康,早日战胜疫情!”

致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时代(中国)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2017年起与药学院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双方共同建立了广东省特色膳食用食品研究创新平台。公司在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设立“时代励志奖学金”,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药学院学子进行资助,三年来共资助37名本科生、研究生,共计12万元。据悉,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时代(中国)已向多个省份的定点医院捐赠多批防疫物资。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优秀学子】药学院曾海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前进

曾海峰,药学院临床药学专业2019级学生。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创新成果特等奖”和“优秀论文奖”等荣誉奖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共同作者参与发表SCI论文两篇。于2023年9月推免至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继续深造。星霜荏苒,居诸不息。不知不觉大学本科五年就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年,回望从前,发现那一次次自以为能决定一生的选择串联了起来,铺成了一条看似偶然实则必然的道路。不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

【更多】

【援疆】顺德医院张伟杰:我在伽师县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

今年4月,顺德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医生张伟杰作为广东省第十批援疆医疗队的一员,来到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支援工作。“从珠三角到祖国最西边,我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这是张伟杰在援疆手记里写下的第一句话。制定支医计划,完善科室管理张伟杰参与医疗支援工作的地方,是伽师县人民医院。这是一所县级综合性二级医院,是喀什地区人口数量排名第四的县城,承担着地广人稀的伽师县46万人的医疗保健服务。...

【更多】

视频

更多>>